赤砂迹

《余温》 ep.01

-下课-

“喂,又在发什么呆?”Good推了推身边的好友—呆滞地看着前方的Can。

“啊啊啊啊!我快疯了!Good,我该怎么办?”突然大叫起来的Can,使劲摇了摇Good的手臂。

“你...”话没说完,Can就打断了Good的话,
“不对,我还是亲自去问他到底想怎么样。”

语毕,Can拿起书包,一下子从座位里站起来就往课室门口走。

事情始于不久前的中午。

那天Can去了国际学院找Pete,想帮正在比赛的Ae传话。怎么料到却遇见了他最不想遇到的人。

“肮脏。”身后冷不防传来了这一句。

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,Can转过身来,“怎么又是你?”

Tin冷冷地俯视着他,“这里是国际学院,我怎么不能在这里?”

“对哦....”Can用手拍了一下头,反应了过来,“但我也不是来找你的!”

Tin看了看前面的人,突然想到什么,于是把头靠近了在Can的耳边,得意地说,“你快分化了吧。”

Can听到后吓了一大跳,退了一步,“去他妈的Tin 你怎么知道的??”

Tin嘴角微微向上扬,歪着头,邪恶地问,“不知道你会变成beta...还是..” 他走进了一步,“Omega呢?”

Can气得跳脚,想冲过去揍他一拳,但还是忍住了。

Tin很早以前就分化成了Alpha,这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,所以Tin不用说,第二天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。有钱有权不特止,还分化成Alpha,让许多人羡慕不已。

Can全家都是Beta,所以Can要不就是Beta,要不就是.........Omega了,他几乎没什么可能会变成Alpha。

可是他快要分化的事情应该只有他知道而已,为什么Tin也会知道?

Can不知道其实Alpha能比其他人更早察觉发情期,尤其是快要分化的人,快要冒出来的信息素总让Alpha捷足先登标记自己的猎物。

自从知道自己要分化的那一瞬间开始,他就一直在祈祷着千万不要是Omega,不然的话不止会成为家里的累赘,还会给人看不起,特别是自己最讨厌的那个Alpha—Tin。让他成为Beta已经非常足够了。

至少Beta不比Omega差。

“怎样,要不要和我打赌?”Tin再次弯腰看了看正在沉思的Can。

“如果你是Beta的话,我就不会再插手Pete和Ae的事。”他捏着Can的下巴,“相反,如果你变成Omega的话,就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Can随即甩开他的手,跩着他的衣领,“你说什么呢?去你的Tin!”

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只觉得脑里一片混乱。

“原来朋友也只是这样。”Tin不屑地冷笑了一声,移开他的手,“你不用现在答我,我怕你会后悔。”

说罢,Tin便留下自己一个在风中凌乱的Can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